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我院召开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金融”赛项志愿者动员大会

2024-03-31 21:40:00访问次数:761

为提升办赛质量,确保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金融”赛项有序、高效地开展。3月29日下午,我院于教学楼1302召开了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金融”赛项志愿者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会计与金融学院团委书记邵婉老师主持。

会上,邵婉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赛项的流程安排,使志愿者们能够更加清晰地了解大赛的各个环节与要求,确保自身的志愿者工作能够顺利开展。与此同时,邵婉老师还着重强调了志愿者的礼貌以及精气神问题,希望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期间,都能够做到微笑服务,热情主动接待参赛团队。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大赛筹备工作的进一步推进。相信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赛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而他们的付出与奉献,也将成为大赛最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充满智慧与激情的盛会,期待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与专业,为大赛增添无限光彩!

微信图片_20240331214317.png

微信图片_20240331214323.png

微信图片_202403312143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