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入党知识

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师二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8 22:05:00访问次数:77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近日,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师二支部在实1529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曦主持。

陈曦强调,要深刻领悟大会主题:勇当先行者 谱写新篇章 加快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深刻认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方位、新使命,围绕“双高”建设工程,找准切入点,抓实着力点,把握关键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党组织建设的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建设为引领,加强支部内涵建设,大力开展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老师丁佳妮表示,作为台科院教师,对于学校的快速发展既感到自豪,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下一步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学校党代会精神。

最后,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党代会部署的中心工作,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接续前进,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282206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