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2024年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4-03-26 22:02:00访问次数:638

3月26日中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2024年第五次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段霄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段霄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安全责任,强调了每一位教育工作者都应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他指出,学生安全关乎每一个学生的生命健康,关乎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必须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院党总支书记朱剑对此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健全安全责任体系,认真做好落实;二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引导,通过主题班会、安全讲座等形式,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三是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迅速消除矛盾、整改到位;四是要建立健全应急预案,提高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同时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切实把学生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共同维护好学院安全稳定的大局,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微信图片_20240328220313.png

微信图片_202403282203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