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校领导带队赴温岭市人力社保局洽谈社会培训合作事宜

2024-03-25 18:36:00访问次数:592

3月22日,校党委委员李斌带队赴温岭市人力社保障局洽谈社会培训合作事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应文彪、机械与模具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兵、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麻育胜参与此次洽谈。

李斌委员向温岭人社局领导介绍了本院的发展概况,整体学院“三产共富”培训路径。应文彪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具体培训能力,包括六大培训供给清单、社会人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种清单、市级及以上培训基地清单等;徐兵书记介绍了该学院机电类的各个职业培训项目内容和优势;麻育胜副院长介绍了该学院的项目制培训项目--“小微你好”之小微企业财会技能提升培训班,该项目去年在黄岩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拟推广到温岭市为更多的小微企业财会人员提升技能承担更大的社会职业教育责任。

温岭人社局党委委员毛富珍充分肯定了台科院社会培训方面的贡献及能力,对学院积极主动要为温岭市社会培训作贡献表示感谢。特别是对温岭地区亟需的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互联网营销师等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种培训展现出浓厚的兴趣。毛富珍表示,发挥温岭中职高职院校与台科院的互补机制,推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本次会议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