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实习管理

黄岩区人力社保局局长陈峰一行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4-03-22 21:09:00访问次数:739

3月22日上午,黄岩区人力社保局局长陈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台州徙木数字服务有限公司代表一行莅临我校,就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校产教融合与校地合作处处长林金剑、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麻育胜、财富管理专业主任姜仁荣、保险实务专业主任叶健等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会上,黄岩区人力社保局局长陈峰首先对我校在产教融合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产教融合是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途径。黄岩区人力社保局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希望校企双方的合作,共同打造人才培养的新高地,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接着,台州徙木数字服务有限公司经理陈文婷从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运营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我院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

随后,我校产教融合与校地合作处处长林金剑、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麻育胜依次介绍了我校、我院近年来在产教融合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经验及未来愿景。学院通过与企业合作共建实训基地、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推行工学交替教学模式等多种方式,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为地方产业发展输送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同时,也希望能够在政策引导、资金扶持、信息共享等方面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下一步,政、校、企三方将加深沟通合作,共同研究制定更加符合地方产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推动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深度融合。

微信图片_20240322211138.jpg

微信图片_20240322211147.jpg

微信图片_20240322211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