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入党知识

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4-03-19 21:27:00访问次数:794

近日,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2024年3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部长、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剑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习近平论人才工作、习近平论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浙江省“新春第一会”精神。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会议强调,人才始终是第一稀缺资源,抓人才就是抓发展,就是抓未来。我们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做好人才强校的“大文章”,进一步激发高校人才创新活力与潜力。

微信图片_202403192130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