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技能大赛备赛师生

2024-03-19 21:32:00访问次数:462

3月19日上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符茜、副院长李方超来到各个赛项集训教室,亲切慰问正在备战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金融、会计实务、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教师赛和学生赛)赛项的师生们。

在走访过程中,符茜副院长一行与备赛师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详细了解了各参赛队的备赛进程、训练进展、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的帮助等情况,对师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精益求精,希望各个赛项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展现我院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技能大赛是教师和学生提升专业技能的重要平台,也是推进职业教育改革的有力抓手。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极大鼓舞了备赛师生的士气,各参赛队纷纷表示将奋力拼搏、全速冲刺,力争在技能大赛有新突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319213511.png

微信图片_202403192146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