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我院召开2024年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4-03-16 14:25:00访问次数:107

3月15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2024年第三次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段霄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邱士明书记在校二届四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勇当先行者 谱写新篇章 加快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报告精神。报告明确了2024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预期目标。并分别围绕“加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打造精品优质课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提升社会服务质效、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提升内部治理水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八方面重点工作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创优、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大思政’工作体系、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六方面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进行部署。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院党总支书记朱剑要求学院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研读校二届四次党代会报告,深刻领会校二届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工作落实,实干笃行不懈怠,以实干担当把蓝图擘画为生动现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最后学院班子分条线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微信图片_20240316144339.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