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校园文化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

2024-03-14 22:59:00访问次数:728

为进一步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我院于3月12日晚上在实训楼152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4年第九届第一次团学例会。本次会议由我院的团委书记邵婉主持,各团学干部参与会议。会议伊始,邵婉老师向全体学生干部布置了近期的工作,根据近期我院的情况,邵老师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学生干部要起到表率工作,做到模范先行,兼顾学习;

2.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开展时,要细心,提高工作质量,文件格式要注意,要求要做到位;

3.希望各部门学生干部能够在日常工作中以身作则,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效率,真正履行学生干部的职责。

会议中后期,各部门负责人阐述了对应部门近期的活动开展情况和工作安排。由邵老师依次指出其中的问题并提出相对应的修改意见,以保证各部门近期工作可以稳定有序地开展。

新阶段,新风貌,通过此次团学例会,团学干部们更加明确了本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也将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后续的工作开展中,为学院新阶段的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640 (1).png

微信图片_202403142255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