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技能大赛

我院顺利召开保险实务专业教学资源库2024年工作推进会

2024-03-14 22:52:00访问次数:830

3月13日,作为保险实务专业教学资源库第一主持单位,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牵头召开了保险实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2024年度工作推进会,16家参建院校、企业共52人参加了线上会议,共同研讨教学资源库建设2024年度工作计划。会议由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符茜主持。

会议开始,符茜副院长回顾了保险实务专业教学资源库2023年度建设情况,并提出了2024年度建设目标:截至2024年3月12日,保险实务专业教学资源库用户数已达1.5万余人,资源总数达到3290个,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各联建、参建单位的通力合作和鼎力支持;接下来我们将聚焦2024年度资源库建设目标、聚焦重点特色任务以及国际化课程拓展,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共建共享,保质保量地完成资源库2024年度的建设任务。

随后,叶健老师从资源总数和用户数两个维度,具体分解了2024年度资源库建设任务,责任到校,责任到人,并会同符茜和李方超副院长一起,解答了各参建院校代表提出的问题。会上,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财经职业学院、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东方鲲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典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13所院校、企业的代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资源库建设,全力以赴完成本年度建设任务。接下来,联建单位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针对新一年的资源库课程建设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最后,符茜副院长再次感谢各参建院校在2023年度为保险实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做出的努力,并提出下阶段工作安排:一是后续定期公布工作推进情况;二是筹备5月份于天津召开线下交流会;三是加强沟通与分享,集思广益,共同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挑战。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