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入党知识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作风建设会议

2024-03-13 17:30:00访问次数:650

为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整体服务水平、形成优良作风,我院于3月11日晚上在实训楼1529组织开展“团学干部作风建设”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邵婉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与会议。

会上,邵婉老师结合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概况,对于团学会作风建设,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违规违纪问题,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不使用违禁电器。二是礼貌问题,在严格要求部门干事的同时也要规范自身。三是学习问题,作为学生干部要明白自己首先是学生,其次是干部,这才是学生干部的意义,帮助同学的同时也要以学习为主。

通过本次会议,团学会干部对作风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希望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各位干部们严于律己、团结互助,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思想觉悟,有助于日后更好地服务学生。

微信图片_202403141731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