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实习管理

浙江玉汽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必忠一行访校洽谈智慧财税产业学院(玉环分院)建设工作事宜

2024-03-14 13:14:00访问次数:649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探索县域产业学院建设。3月12日上午,浙江玉汽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必忠一行访校洽谈智慧财税产业学院(玉环分院)建设工作事宜。

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对陈必忠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简述了近年来学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建设智慧财税产业学院(玉环分院)不仅是我校2024年的产教融合工作的重点,更标志着学校主动迈向校外,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建设的创新之路。希望以此次合作为载体,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深化产教深度融合,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产业转型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陈必忠董事长从历史沿革、公司运营模式等方面介绍了浙江玉汽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合作、产教融合,加快推动智慧财税产业学院(玉环分院)建设,聚焦玉环市地方产业,构建职业教育、社会服务、应用研究一体化体系,打造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校企共建、产教协同发展平台。

随后,双方围绕产业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教师队伍、产学研平台、体制机制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就后续工作的开展达成了共识。

会计与金融学院、产教融合与校地合作处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