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入党知识

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暨支部大会

2024-03-04 16:23:00访问次数:704

2月29日,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支部大会。会议一共有三项议程,一是欢迎支部新成员李筱筱,二是介绍支委成员本学期的主要分工,三是学习百岁教师朱锦薰的事迹。

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曦同志主持。朱锦薰老师是原台农的百岁教师。在他身上至少有三点值得我们学习。一是爱岗敬业,时时刻刻探索研究教学方法。朱老师上的化学课秉承严肃认真的科学态度,循序渐进、由浅入深的讲学程序,化难为易、生动透彻的讲课方法,能使学生忘记时间。二是淡漠名利的生活态度。朱老师生活简单,一件衣服能穿40多年,正是朱老师简单和宁静的生活态度,让他“既寿且康”。三是,积极把所学报效实业。朱老师见证了黄岩化工产业的变迁, 在“三氟化硼”配方攻坚、“三氟化硼乙腈络合物和溶液”合成、电解质“四氟硼酸锂”的生产上作出了极大贡献。

朱老师的事迹将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激励党员教师们在事业发展中不断追求卓越。

微信图片_20240306162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