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入党知识

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师一支部召开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2 21:35:00访问次数:704

3月1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师一支部在实1529召开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务与业务相结合——布局、落实2024年社会服务工作”为主题,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以党建工作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人才办)部长朱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麻育胜首先回顾了学院2023年社会服务工作整体情况,并汇报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围绕如何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党员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专业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推动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支部社会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朱剑委员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年社会服务工作。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科学规划,社会服务工作是推进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根据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制定符合社会需求和发展趋势的社会服务计划。二要齐心协力,充分挖掘,各党员要充分整合自身的科研、教育、人才等资源,形成社会服务工作的合力,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不断拓展社会服务领域和方式。三要全心全意,保证口碑,在提供社会服务过程中,以满足用户的期望和需求为宗旨,确保服务的专业性和效率性,及时改进和优化服务流程。

本次活动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新的一年社会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3022143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