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实习管理

访企拓岗助就业 交流合作共发展——会计与金融学院走访用友南昌产业园及相关兄弟院校

2024-02-02 20:03:00访问次数:798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1月30日-1月31日,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符茜、财富管理专业主任姜仁荣、金融科技专业主任张博及专任教师颜传聪一行四人赴用友南昌产业园及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开展访企拓岗、业务交流活动。

在用友南昌产业园,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总经理丁立波向符茜副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用友南昌产业园的基本情况以及用友集团在智能财务、智能制造、敏捷供应链、数字人力、数字营销、智慧采购、数智研发、数智资产等应用场景的创新发展。

随后,符茜副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用友语音服务中心和用友YS远程交付中心。

在交流环节,校企双方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产业学院建设、数智化财务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

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鹏武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斌教授热情接待了符茜副院长一行。郑鹏武副校长介绍了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定位,并高度肯定了我校近几年来在职业教育领域取得的成就和发展,他希望两地(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符茜副院长表示,随着国家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变革,对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跨区域协作、融合发展是深化现代职业教育改革的路径之一,期待双方在资源共建共享、专业优势互补、深化协同合作方面结出更多的成果。双方还就其他方面的问题作了具体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业务交流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会计与金融学院与行业龙头企业的沟通交流,为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拓宽了思路,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良性友好互动,为学院下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带来积极的影响。

图片2.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