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入党知识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15 21:29:00访问次数:880

1月15日,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1529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邵婉主持。

首先,邵婉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解读文件的主要内容,引导支部党员要深刻理解文件精神及要求,号召全体党员不断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积极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对规范化政治生活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也更明确了自身的定位。大家纷纷表示会时刻提醒自己坚定信念、严明纪律、对党忠诚,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640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