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技能大赛

我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4-01-13 21:40:00访问次数:990

1月11日中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符茜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教学线、学生线、产研线分别对期末及寒假重点工作作布置安排。符茜副院长详细阐述了期末监考工作、成绩录入及认定、毕业班毕业顶岗实习、下学期开课及新课标制定等具体要求。段霄副书记就离校学生寒假放假安排及留校学生在校管理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位班主任务必做好离校期间家校沟通与连接,确保学生安全返校。麻育胜副院长部署动员明年培训计划及教科研课题,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育训并举。

符茜强调,寒假在即,全体班主任,尤其是毕业班班主任,务必在放假前召开安全教育动员会,传达相关期末及寒假要求,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全体教职工要科学合理规划时间,确保下学期正常开课;同时,全体监考老师在监考及评阅卷中务必要严格要求、公平公正,规范期末考试存档材料。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