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技能大赛

财务云共享中心产业基地2024届学生结业典礼圆满完成

2024-01-09 22:21:00访问次数:997

1月9日上午,我院在1号实训楼1506隆重举行财务云共享中心产业基地2024届学生结业典礼。出席结业典礼的有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符茜、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教师代表,台州融智共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美玲、项目经理徐银冬以及优秀学员们,典礼由丁佳妮老师主持。

典礼第一项是符茜副院长致辞。首先,符茜副院长代表学院祝贺2024届各位学员们顺利结业。她强调财务云共享中心产业基地为同学们提供了真账实训的场所以及宝贵的经验。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真账实训能够切实感受到学院的殷切期待,并在未来求职中发挥自身优势,为踏入社会和职场做好准备。其次,符茜副院长感谢企业实训教师团队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与悉心培养,对财务云共享中心产业基地在“校企协同育人,产教融合创新”中所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最后,符茜副院长表示学院将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模式,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典礼第二项是台州融智共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美玲实训总结。黄总表示在过去一年里,通过智能系统,开通更直观的做账模式。合作企业由几百家上涨到4000余家,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同时,黄总做了基于财务云共享中心产业基地的真账入校的实践教学总结,通过实训学习,同学们的实操能力得到了提高,更快更好地熟悉各行各业的真实账务,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最后,黄总表达了对学员们在未来职业发展的期许。

典礼第三项是学生代表分享。优秀学员代表刘若渝、胡丹和刘鑫惠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刘若渝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实训一年的感想,表示坚持是最关键的一步。胡丹同学上台分享了实训期间收获的经验,非常感谢指导老师和班主任的帮助。刘鑫惠同学也向大家分享实训情况,通过财务云平台获得了锻炼机会,在专业实践方面收获颇丰

典礼第四项是颁奖典礼。丁佳妮老师公布“实习OFFER”、“优秀学员”、“管理标兵”,“会计匠才”、“明日之星”等奖项的获奖者名单,并由学院领导、企业领导、教师代表为他们颁奖。

最后,优秀学员们领取了2024届财务云共享中心实训结业证书,并与学院领导、企业领导及老师进行合影留念。本次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640 (4).png

640 (5).png

640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