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校园文化

我院举行“寸草心计划暨2024会计初级职称考试”动员大会

2024-01-09 22:17:00访问次数:936

为迎战2024年会计初级职称考试,1月8日下午,我院在3号实训楼小剧场举行了“寸草心计划暨2024年会计初级职称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主持)符茜、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师代表及大数据与会计专业非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丁佳妮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学院副院长(主持)符茜致辞。符茜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寄予殷切的期望,并从就业形势、平台资源、毕业要求等方面强调了会计初级证书的重要性及寸草心计划的意义。随后,符茜副院长对备考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能够真正理解学习考证是自我证明、自我提升的过程。二是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配合、完成打卡安排和学习任务,积极投入备考。最后,预祝同学们能顺利通过会计初级资格考试。

我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带头人李莉教授从学生角色、考证动机、学习时间和学习方法等方面阐述了考证的必要性与可行性。并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一系列互动游戏,为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送出了宝贵的考证复习资料。通过互动环节,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会计以及会计相关职能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考证的斗志。

随后,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主任丁佳妮详细地介绍了寸草心计划、师资团队等情况,并对备考阶段的安排及要求做出了具体说明。一是提醒同学们考试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二是明确假期打卡时间段、学习内容、测评答疑等;三是强调开学后将开展模拟考,将为成功上岸的同学设置了多种奖励机制。

最后,学生代表宋承璨上台发言,表达了刻苦学习、顽强拼搏的决心与信心,争取在此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强调了会计初级证书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学生的备考方向。相信在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会计初级职称考试将取得实质性的突破。

640 (1).png

640 (2).png

640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