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实习管理

校企联动 课证融通——我院联合恒生聚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金融数据清洗业务实训

2024-01-09 15:11:00访问次数:875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1月2日至1月6日,我院联合恒生聚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金融数据清洗业务实训。

恒生聚源数据服务公司是上市公司恒生电子(代码600570)旗下的创新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金融、产业数据资讯服务提供商,拥有金融数据库、金融终端、智眸系列等丰富的产品线,与国内券商、基金、保险等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合作关系。本次实训是前期校领导带队赴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工作的深化举措之一,得到校企双方的高度重视,学院与恒生聚源公司负责人就实训的任务安排、验收标准、考核等作了细致沟通,将公司的金融数据清洗业务标准融入到课程实训中,学生的实训成果通过验收后除了能获得校内学分外,还将获得公司的数据清洗业务岗位资格证书。实训期间,恒生聚源公司的团队主管老师现场驻点指导实训,帮助同学们探索数据分析在金融投资上的应用。

近年来,会计与金融学院聚焦专业与产业的精准对接,着眼我国金融行业迅速发展趋势,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与行业领先企业的合作,在课程、师资等方面与企业建立共享共建机制,在人才培养方案中融入1+X课程、职业认证课程和企业岗位标准,使学生掌握行业最新技术,提高实际业务操作能力。

微信图片_20240109151327.png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