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技能大赛

绍兴职业技术学院范蠡商学院王彩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2023-12-29 21:56:00访问次数:1032

12月28日上午,绍兴职业技术学院范蠡商学院副院长王彩、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负责人朱宏涛、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专任骨干教师一行5人莅临我院访问交流。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符茜等领导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符茜副院长对王彩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在此基础上重点分享了我院近年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标志性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经验成果。

王彩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范蠡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近年来会计与金融学院在产教融合建设、技能竞赛及专业建设效显著,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学习借鉴有益经验和成功做法。

随后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社会服务、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度交流,并分享了各自院校的宝贵经验。会议最后,双方均表示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沟通,互学互鉴,资源共享,共同探索财经商贸类专业人才培养的有效路径,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后,王彩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正保财务云共享中心实训基地,实地学习考察了我院实训基地建设和实训教学情况。王彩副院长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尤其是关于财务云共享中心的建设经验分享,对于范蠡商学院实训基地的建设很有借鉴意义。

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麻育胜、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带头人李莉、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师王擎阳参与接待交流。

640 (3).jpg

640 (2).jpg

640 (1).jpg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