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技能大赛

我院召开2023年度专业主任及行政人员述职汇报会

2023-12-26 22:19:00访问次数:980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强效有序开展,不断提升专业主任及行政人员的工作能力及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育人环境。近日,我院在1号实训楼152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专业主任及行政人员述职汇报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主任丁佳妮、金融科技应用专业主任张博、财富与管理专业主任姜仁荣、保险实务专业主任叶健等四位专业主任,从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校企合作、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2023年的总结汇报。并阐述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以岗位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展现了专业主任们的职业责任感和团队协调力。

会上,学院行政人员立足自身岗位,围绕岗位职责、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2023年总结,并阐述了2024年度的工作计划。汇报内容涵盖了人事行政、党建党务、实训管理、科研产研、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生动展示了行政老师在各个业务领域努力耕耘并取得的丰硕成果。

召开专业主任以及行政人员年度述职汇报会是我院创新治理机制的举措之一。为全院教职工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学院教职工之间相互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我院专业主任及行政人员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业务素养,不断加强服务意识;通过全面回顾、详细梳理和深入反思,确保学院的年度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为计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31226222002.png

微信图片_20231226222020.png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