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实习管理

我院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州中心支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3-12-20 21:54:00访问次数:896

12月20日上午,我院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州中心支公司在1号实训楼1529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企业代表台州中支总经理陈吉帅、新零售渠道总监袁金德、黄岩支公司负责人柯红笛、新零售团队经理李敬康,我院副院长(主持)符茜、副院长麻育胜及教师代表出席。仪式由保险实务专业教研室主任叶健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符茜副院长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政校行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未来双方校企合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企业将真实的保险实训项目带入课堂,让学生在校提前接触保险真实业务,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实现职场“零距离”。二是希望以保险协会的活动为抓手,开展保险科普宣传,提高学生对专业的认可度。三是希望在保险资源库建设方面得到企业的支持,实现资源共享,达到双方互利共赢的目的。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台州中支总经理陈吉帅从组织架构、业务范围、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学院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仪式,能够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保险人才。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校企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实训项目、学生就业、课程设置、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学院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推动学校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640.png

64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