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入党知识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2023-06-08 06:43:00访问次数:610

为进一步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6月7日下午在一号实训楼召开发展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邵婉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讨论关于接收都俊杰等13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并严格按照一人一流程展开。

会议第一项议程

发展对象读入党志愿书

由13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同时表达自己的入党决心。

会议第二项议程

支委宣读政审报告

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都俊杰等13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

会议第三项议程

入党介绍人汇报发展对象的情况

入党介绍人介绍都俊杰等13名发展对象一年来在思想上、学习上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克服困难,改正不足,最后均表态,愿意介绍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第四项议程

党员发表意见

与会党员就都俊杰等13名发展对象能否加入党组织进行充分讨论,发表相关意见,一致认为13位同志政治素养好,专业知识水平高,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满足预备党员的条件。

会议第五项议程

大会表决

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都俊杰等13名同志本人及家庭政治历史清白,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在无记名投票后,会议主持人宣读投票结果,同意接收都俊杰等13人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六项议程

发展对象表态

随后,13名发展对象依次表态。他们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各位党员同志的培养和帮助,自己会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自觉性正确认识自己,以敏锐的洞察力时刻剖析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第七项议程

佩戴党徽

由支部党员老师为13位同志佩戴党徽。

会议第八项议程

宣誓

发展工作完成后,在支部书记邵婉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庄严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邵婉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入党誓词,要身体力行,切实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及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勤奋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对党的誓言!

微信图片_20230608064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