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实习管理

正誉企业管理(广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熊浩一行莅临我校深化校企合作

2023-06-08 06:36:00访问次数:1480

为深入推进“活力温台”职教高地建设,共推职业教育与民营经济深度融合。6月6日,正誉企业管理(广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熊浩一行6人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处长陈未娜、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符茜及教师代表出席洽谈会议。

座谈会上,符茜副院长表示前期双方的合作卓有成效,财务云共享中心已成为我院的一张“金名片”,希望能以此次校企深度合作为契机,积极打造长三角地区校企混合所有制改革范式,基于高地建设和人才培养,构建共赢机制体制,实现“产学研用”一体化转型。

随后,熊浩副总裁高度肯定了双方前期工作,他表示广东正誉集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与台科院的合作,认可此次改革有望增强企业竞争力,通过双方资源优化,实现互利共赢,促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提升产业链和价值链的水平和效益。

接着,陈未娜处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广州正誉集团前期在共享中心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合作等方面的支持与合作。她指出,当前职业教育改革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我校上下凝心聚力,奋力打造职业教育的新高地,双方的合作还将大有可为。并强调,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必须依法合规,旨在增强企业活力、推动产学研创融合,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校企双方就校企混合所有制改革、高端财务咨询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为下一阶段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前,符茜副院长向企业代表赠送了学院今年新推出的文创产品作为纪念。会后,熊浩副总裁一行走访参观了财务云共享中心产业基地。

微信图片_202306080638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