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06-08 06:39:00访问次数:363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不断推进党支部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学生党员队伍,2023年6月7日上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号实训楼152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李璐瑶、童琪琪等同志转正事宜。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邵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共六项议程,分别为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入党介绍人报告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讨论发言并发表意见、支委会提出是否按期转正意见、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态发言。

大会第一项

预备党员汇报一年来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会议上,由李璐瑶等预备党员逐一发言,从自身实际出发,汇报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在思想、学习、生活的进步和不足上作了详细的总结,并表示会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大会第二项

入党介绍人依次报告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汇报了各预备党员一年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方面的总结情况,肯定了各预备党员在工作中积极进取、勇挑重担的表现,同时也希望各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

大会第三项

与会党员讨论发言、发表意见。支部与会成员对于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各自发表意见。

大会第四项

支委会提出是否按期转正的意见。由支委会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况,结合各预备党员一年来的学习、工作上的表现,认为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能够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在思想行为上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待人真诚,助人为乐,一致同意他们如期转正。

大会第五项

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对于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会议一致同意李璐瑶等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第六项

表态发言。由此次转正党员依次进行表态发言,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并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提升自我政治素养,虚心向党内同志学习,进一步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入党的初心。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邵婉对各位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并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大家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新的路途中,亮出我们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30608064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