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9 21:11:00访问次数:372

为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5月2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成员认真阅读学习相关文件后分享感悟,也对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观看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感触颇深。文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的全在于运用,在于把这一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党员,也要把运用落到实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们要把思想理论转化为实践,运用到生活中。在学习中,我们应以“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宗旨,努力学习,为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在生活中,要乐于助人,将“为人民服务”作为办事宗旨,为更多的人提供帮助。

——会计20-1李媚琪

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牢固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战斗,我将放下从前的稚嫩,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会计20-3程梦梦

更深刻的体会到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重要性。时刻警醒自己,树立自己的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主动承担重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来回报人民,回报我们的党。

——投理20-2娄红利

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预备党员的我更加应该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即使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微薄,但是我们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鼓舞人民群众一起努力。我会努力学习这次的主题教育,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

——会计20-2程安琪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会计20-3汪庆涛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学习好理论知识,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并且始终将优秀党员作为自己的榜样! 

——会计20-3赵雨靖

在学习了党日活动的内容后,我感触颇深。我知道作为祖国的脊梁,我们要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的理想。此次党日活动,让我的心更加坚定,更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会计20-2沈诗诗

本月党日活动让我收获满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这一次的主题会议内容十分丰富、意义非凡。

我认为我们预备党员应当起带头作用,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我们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同时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加强我们中国人应有的斗争精神,无论是在学习上、工作中还是生活上都应该学会查不足、找差距,然后找到我们正确的改正方向,完善自身!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要做到一个预备党员应尽的职责,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计20-1汪超琰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又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掌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牢记“三个务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