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我院召开第十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05-27 07:22:00访问次数:399

5月26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2023年第十四次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副书记段霄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会前,学院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自学,重温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一步涵养职业道德、提升教书育人能力。

本次会议专题布置了师德师风问题整治自查自纠工作,重点学习了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和师德优秀典型事迹。教师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是科技自立自强的关键支撑,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保障。会议要求,学院教职工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树师德、正师风”,努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新时代教师。

会后,学院教职工对照学校《师德师风问题政治工作实施方案》开展深入自查与剖析,并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时刻警惕自身潜在违纪违法风险,警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守住底线。

微信图片_20230527072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