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我院与大地财产保险台州中心支公司洽谈校企深度合作相关事宜

2023-05-24 11:34:00访问次数:419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23日上午,我院与大地财产保险台州中心支公司洽谈校企深度合作相关事宜。大地财产保险台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徐君华、台州中支电销团队长袁金德、黄岩支公司负责人柯红笛、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麻育胜、保险教研室教师叶健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麻育胜副院长对徐君华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保险专业的建设状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坚持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致力于培养保险相关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麻副院长提出加深与大地财产保险台州中心支公司合作的建议,包括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校企共建课程、学生实习就业、共建实训基地等领域。通过紧密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

听完介绍后,徐君华副总经理对我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并介绍了大地财产保险台州中心支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大地财产保险一直以来十分期待与台科院的合作,接下来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探索培养保险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长效机制,更好地服务台州乃至全省保险行业。

此外,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与就业、企业员工培训、教师下企业锻炼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并将在后续的探索和实践中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更好发挥各自优势,培养适应现代财产保险业的技能型人才,服务台州小微金融改革示范区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5241135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