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入党知识

我院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5-23 12:07:00访问次数:531

5月22日,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段霄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相关内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及相关解读、党的二十大主报告国家安全专章,重点学习了文章《郭声琨: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及为什么要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段霄在总结时强调,本次学习会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相关内容,都非常重要,学院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要把学习内容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内容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坚持理论联系实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学习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5231208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