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校园文化

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第八届学生会、自管会全体大会

2023-05-02 20:32:00访问次数:1624

为进一步完成各项工作,加强学生会干部责任意识,规范学生干部管理职权,我院于4月26日中午在实训教室2118召开第八届学生会、自管会全体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执行主席胡译枝、陈艳,寝室自管会主席沈莲竹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与各部门干事,并邀请了团委副书记陈秋懿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胡译枝主持。

会议初始,由团委副书记陈秋懿详细说明了团委本学期工作计划;学生会主席胡译枝、陈艳分别对分管部门的活动计划进行说明;?管会部长卢宇超介绍了寝室内需要注意的用电安全等事项。同时,强调各部门人员相互配合,提高部门之间协作能力和部门全体干事凝聚力、创新力,积极承担部门相应事务,并着重管理内部人员职权问题。

其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讲述本学期的工作安排。纪检部余沐烨讲述了晚自习使用手机等相关注意事项;学习部?程千介绍了本学期正在开展与即将开展的以学习为主题的“读书月”系列活动;秘书处郑嘉琦讲述了即将举办的“情绪交换商店”主题活动;体育部何诗哲介绍了即将开展的校足球赛、校女子排球赛等活动;文艺部沈芷伊介绍了部门现正在开展的五四班级合唱和校大合唱活动,校大合唱还在人员招募阶段,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生活部倪杉杉强调了每天班级卫生的检查情况,希望干事们带头做好卫生工作,树立榜样。

会议最后,学生会执行主席胡译枝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以下几点:

1. 团学会一家亲,互相配合工作,守护团学大家庭。

2. 以身作则,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做好班级榜样。

3. 不滥用职权,不将私人情绪带入工作中,端正自身工作态度。

4. 积极参与部门活动,积极配合部门完成相应部署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团学会各项活动与工作之中。

微信图片_20230502203359.jpg

微信图片_20230502203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