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实习管理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走访调研路桥区审计局、中国农业银行路桥支行

2023-04-10 09:56:00访问次数:1537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4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赴台州市路桥区审计局、中国农业银行路桥支行走访调研。

在路桥区审计局,邱士明一行受到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庞鑫培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永春从机构设置、审计职责以及业务工作等方面介绍路桥审计局的基本情况。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符茜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会计与金融学院在标志性成果培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政校行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

庞鑫培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是推进研究型审计的重要举措,也是路桥区审计局和高等院校交流合作的新探索。一是希望政校双方在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不断深化在人才培养、审计课题研究、审计理论与实践、社会培训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开创双方双赢的新局面。二是希望双方聚焦新形势,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政校科研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专业资源优势和智库作用,推动产学研用贯通,构建政校合作新格局,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邱士明首先肯定了双方前期合作基础,表示此次与路桥区审计局的合作,为政校深度合作搭建了广阔的发展平台,也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好此次契机,积极发挥高校优势,实现“产、学、研、训”深度融合。要持续深化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助推学校事业和路桥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中国农业银行路桥支行,邱士明一行受到路桥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超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符茜副院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及学校、学院发展情况。希望银校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强化合作深度,推进合作的可持续性,为服务台州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金融人才。

路桥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超详细介绍了路桥支行总体情况。他表示,路桥支行一直关心、关注职业教育发展,也是首次与高职院校合作,希望未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社会培训、教师下企业、清廉金融等方面开展合作,建立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关系,更好地服务台州地方经济发展。

邱士明书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农业银行路桥支行的合作。本次签约,将进一步实现金融行业与高等职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建立更为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践行共建共享、互惠互利的合作理念,积极探索拓展银校合作的新空间、新领域,推动校企合作可持续发展。

会后,邱士明书记一行参观了台州市清廉金融示范点—农行路桥支行清廉金融阵地。

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普形,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副处长李源龙,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符茜、党总支副书记段霄、副院长麻育胜、副院长李方超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411095718.png

微信图片_202304110957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