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实习管理

我院与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2023-03-25 16:39:00访问次数:1696

3月23日上午9点左右,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孙芳云总、吴小军总莅临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考察,并与我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会计与金融学院麻育胜副院长、保险教研室主任叶健、保险教研室的其他老师参与了接洽。

麻育胜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会计与金融学院和保险专业的发展历程。叶健主任介绍了本司与阳光财险台州分公司、中国人寿台州分公司的合作近况。麻育胜副院长进一步表达了拓宽校企合作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实现学生就业率对口率提升的意愿。

孙芳云总介绍了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市场定位与人才需求;吴小军总介绍了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被称为保险业“百万圆桌(MDRT)”会员的摇篮,在世界保险机构中,培养出的“百万圆桌”会员总数排名第八。与保险代理人不同,保险经纪人能从客户角度出发,协助客户选择不同保险公司的恰当产品,完成最优资产配置,帮助客户实现“创富-守富-享富-传富”的财富管理目标。  

双方就订单班、企业导师授课、教材与资源库建设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将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进一步商讨。

会谈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微信图片_20230325061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