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实习管理

我院与双马塑业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有关事宜

2023-03-19 23:29:00访问次数:945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3月16日上午,我院与双马塑业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有关事宜。双马塑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阮灵祥、人事总监关志涛、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麻育胜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麻育胜副院长对阮灵祥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来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目标。他表示,我校坚持“育训并举”,不断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积极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双方就社会培训、产学合作、教师下企业锻炼、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紧密地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最后,双方共同签订了《校企产学研训合作协议》。

双方共同签订《校企产学研训合作协议》

双马塑业有限公司作为我院校企合作单位,与我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校企产学研训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发挥校企互补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推进校企双方协同育人、加强服务区域经济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319233044.png

微信图片_202303192330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