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技能大赛

路桥区审计局车希娇副局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

2023-02-17 21:44:00访问次数:1194

2023年2月16日上午,路桥区审计局副局长车希娇、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胡斌、经济责任审计科科长黄燕一行3人莅临我院洽谈政校合作事宜。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符茜、麻育胜、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符茜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路桥区审计局相关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符茜副院长从我院的发展现状、标志性成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政校行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汇报,表达了政校合作的意愿。希望双方借助政校合作平台,在科研项目、学生实习实训、教师下企业实践、社会培训等多领域多维度开展合作,开创双方合作双赢新局面。

在听取符茜副院长的介绍后,车希娇副局长高度肯定了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并简要地介绍了当前路桥区审计局的一些重点工作。他指出,政校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建立长期政校合作机制,搭建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的常态化合作交流平台,共同促进路桥区审计事业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政校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合作战略方向及框架协议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为下一阶段的签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路桥区审计局车希娇副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财务云共享中心产业基地,了解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217214559.jpg

微信图片_20230217214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