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校园文化

我院召开团学干部作风建议会议

2022-12-12 21:57:00访问次数:1994

为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的修养和素质,形成优良作风,我院于12月11日下午在实训楼1529组织开展“团学干部作风建设”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邵婉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与会议。

会议上,邵婉老师对我院学生干部近期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并结合团学会的工作概况做出以下建议:一是根据共青团上级文件精神,坚持一个原则,对于团学会团建活动遵守自愿原则;二是改进团学会作风建设问题,要求做到求真务实,将工作落实、扎实、切实;三是作为团学会干部,应以自身为准则,优良作风,诚信考试,保持自身形象的先进性,树立榜样做好带头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团学会干部对作风建设有了更深的理解。在作风建设上先行一步,做到承人难承之重,挑人难挑之担,做时代精神和先进文化的促进者,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微信图片_202212130859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