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校园文化

我院开展期中学习委员座谈会

2022-11-21 22:35:00访问次数:1875

我院于11月16日中午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习委员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麻育胜、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主任丁佳妮、财富管理专业主任姜仁荣、金融科技应用专业主任张博、保险实务专业教师杨威和全院33名学习委员。其中校教学检查小组组长赵效萍教授与教学督导处赵宣博老师参与旁听会议。

座谈会继续围绕“反馈教学意见,提升教学效果”主题,按20级、21级、22级的次序展开,每个学习委员都如实反馈了班级同学的意见,也代表班级向学院提出各种建议。麻育胜院长与四位专业主任不仅认真做了记录,而且针对会上学委们提出的疑问,都给予了详细的回复。

麻育胜副院长肯定了学习委员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他表示学习委员作为学生们的代表,是任课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必须要加强与各任课老师的联系与交流,及时反馈意见与建议,并做好老师与同学们的服务工作。同时表示将会要求各任课教师在下半学期的教学中更注重教学方式方法,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座谈会的最后,麻院长表示会把本次学委座谈会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任课老师,在两周之后继续听取同学们的反馈,同时继续加强院内督导,查找教学问题症结,分析原因,提高今后教学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12122364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