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校园文化

我院开展“建功新时代,岗位做贡献”之如何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主题宣讲活动

2022-11-18 22:43:00访问次数:1628

青年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为了培养我院学生成为有梦想、敢担当、能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1月中旬,会计与金融学院组织开展了“如何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团成员共有13位,他们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出发,用真实案例让同学们懂得对学习生活拥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的重要性。

每一位宣讲人都讲述了自己刚进入台科院时的迷茫,到之后渐渐明白了自己的目标并成长的故事。例如:参加部门、社团不仅可以实现自我价值,还可以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和拓展社交圈。

由于大多数同学对专升本方面存在着些许疑惑,我们特意设置了答疑环节来做进一步的解答,这也提高了大家对于升本的热情度和了解度。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既让我院学生懂得了如何做好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也让他们树立起正确的人生目标,担当新时代青年的重要使命。

青年是当代最有创造力、最有活力、最年轻的力量。学校的大舞台,应该涌现出更多的青春身影,绽放我们的光芒!

微信图片_20221118224536.png

微信图片_202211182245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