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第八届学生会、自管会全体会议

2022-10-03 22:21:00访问次数:369

为加强我院团学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进行,我院于9月29日中午在实训楼2118召开第八届学生会、自管会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汪忆祯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副书记李媚琪,学生会主席汪超琰、陈嘉俊,寝室自管会主席蔡萱、王烨栋和大三干部、大二留任干事、大一全体干事。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汪忆祯对新加入团学会的大一干事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由团委副书记李媚琪详细说明关于团委各部门的基本职能和本学期工作计划;学生会主席汪忆祯、汪超琰、陈嘉俊对各自分管的部门进行职能介绍;自管会主席蔡萱、王烨栋介绍了寝室注意事项及寝室安全、卫生、考勤等事项。

其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讲述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文艺部负责人介绍了部门即将举办的运动会开场舞、气球队、迎新晚会和元旦晚会等活动,同时欢迎各部门有才艺的干事一起参与节目排练;学习部部长邱怡讲述了部门主要负责的弟子规、功过格检查等工作,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体育部部长汪超琰介绍了部门即将开展的羽毛球比赛、运动会、女子篮球3v3等体育类活动,邀请各部门互相合作共同成长;纪检部部长章海策强调本学期大一即将开始的晚自习工作管理以及一些活动现场的秩序维持;生活部部长李玟介绍了部门负责的勤工俭学、卫生管理类工作;秘书处部长裘开玲讲述了部门所负责的新学期的班级日志发放、奖学金评定的检查工作等。

随后,自管会文化部部长吕珂介绍了本学期开展的寝室文化类活动,督察部部长黄鑫豪介绍了所负责的寝室卫生以及寝室用电安全,寝室纪律等工作。

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汪忆祯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以下几点:

1.面对大学生活,大一干事要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作为一名团学干事要摒弃陋习,养成良好的作风习惯,团学成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2.团学一家亲,大家要学会团结协作,通过合作提高工作效率,也希望同学们在共事的过程中收获友谊,守护团学会大家庭。

3.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忌“官僚主义、功利主义、形式主义”,做好求真务实的表率作用。

此次会议增强了部门间的凝聚力,促进团学会更好的发展,为扎实推进日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团学成员们不负嘱托,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去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640 - 2022-10-03T222310.58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