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入党知识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

2022-09-28 19:40:00访问次数:78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青年蓬勃向上的进取精神,我院积极响应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部的热议

会计20-3团支部:

这让我们对于党的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对于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内涵有促进作用。也让我们对党取得的历史地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而对光荣的党、伟大的党增加认同感,将全国人民凝聚在一起,实现振兴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

大数据与会计21-2团支部:

在开展了班级团日活动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更应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从生活的方方面面着手,高举旗帜跟党走,牢记嘱托当先锋,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的号召。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财富管理21-2团支部:

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兴,城市和青年之间是一场双向奔赴,在我国快速城镇化的进程中,青年亲身获得了成长发展的时代红利,也亲自参与了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领域的奋斗历程。我们既是受益者,更是贡献者、建设者!作为青年的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乐于助人,积极向上!

会计20-1团支部:

会上不仅回顾了往昔还展望未来,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立意不可不谓高远,让人发自内心的认同和赞扬;这次会上还提出推动“两个先行”,作为领导核心的党一直在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那么党作为这次推动“两个先行”的关键也在情理之中。我们作为社会主义新青年就要更加奋发图强、乐于奉献、培养责任感和创新意识,加快跟上党的步伐。

保险20-1团支部;

100年来,我们党始终从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看待青年工作,以崇高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以科学思想理论武装青年,以不懈奋斗精神激励青年,以广阔事业舞台成就青年,把一代又一代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金融科技应用21-1团支部:

在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会议上总结了过去五年浙江省取得的傲人成绩,构画了今后五年浙江省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的征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重大部署,是浙江奋进新时代的指路灯,让全省人民倍感关怀、倍感鼓舞。让我们一起建设新时代美丽浙江!

时代造就青年,奋斗成就青年。会计与金融学院的同学们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勇立潮头,矢志奋斗,用青春汗水谱写中华民族的瑰丽篇章!

34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