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思政课

2022-09-23 21:01:00访问次数:379

会计与金融学院于2022年9月22日组织学院师生开展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思政课。此次思政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袁鹏举老师主讲。会议伊始,袁鹏举老师为我们解读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详细讲解分析台州共同富裕的目标、路径和薄弱环节,以及对台州共同富裕先行建设的建议。

6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委书记袁家军同志作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此次省的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集中体现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意志和共同期盼,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报告,是新征程上浙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对第十五次党代会所传达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新时代新青年,青春赋予了我们优势,更给予了我们责任,我们青年更要把自己的优势和能力,化为实干本领,创新工作办法,用十足干劲去克服重重困难,完成好党和人民交付的重任。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认真学习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志存高远、勇争一流,努力在学习和实践中提升自我的政治意识和专业水平,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40 (9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