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我院召开第二十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09-23 19:43:00访问次数:339

9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二十二次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段霄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适逢上海合作组织宪章签署20周年,成员国长期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15周年。以这两份纲领性文件为思想基石和行动指南,上海合作组织逐步成功探索出一条新型国际组织成长壮大之路,积累形成了一系列富有启示意义的重要成功经验,即坚持政治互信,坚持互利合作,坚持平等相待,坚持开放包容,坚持公平正义。

段霄表示,上海合作组织峰会见证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不断丰富发展和磅礴实践伟力,展现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守正创新的大国气派、开放包容的宽广胸襟、重情尚义的崇高品格,是我们学习、领悟习近平外交思想的重要观察点和理论富矿。

随后,段霄副书记、麻育胜副院长就学院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640 (9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