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校园文化

我院召开20级、21级班长会议

2022-09-13 23:27:00访问次数:447

为加强优良学风文化建设,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奖学金评定及加强疫情预防和管理。2022年9月7日中午,我院在实训楼152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20级、21级班长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霄主持,团委书记邵婉老师、辅导员万乐兴老师、缪煌辉老师、陈秉廉老师、许佳霜老师、冯佳旖老师及所有20级和21级班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段霄老师对新辅导员冯佳旖老师及其负责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段霄老师强调各学生干部应积极配合班主任开展班级相关工作,及时沟通反馈。并再次强调全体学生干部作风建设问题,提出班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谨言慎行并不断提升自我,在班级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

新学期开始,段霄老师表示班干部要切实关注同学们的上课考勤状况,强调考风考纪、班风班纪。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要时时刻刻关注同学们的防疫情况,重视防疫排查工作及公寓管理相关问题,借助智慧公寓管理系统,协助班主任做好公寓卫生和安全管理工作,做到有问题及时上报等,做好老师的哨兵。

随后,陈秉廉老师和冯佳旖老师对新学期奖学金评定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各学生干部统计奖学金数据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学生干部在统计奖学金数据以及协助班主任进行奖学金评定工作的过程中做到仔细,严谨,公平公正。

会议圆满召开,为各学生干部谋定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也为我院学风建设和班风建设更上一层楼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640 (9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