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实习管理

会计与金融学院赴典阅湖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2-08-14 21:13:00访问次数:577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2年8月11日上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符茜、李方超,保险实务专业教师叶健一行赴典阅湖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典阅教育是一家专注于教育信息化的专业化服务机构,为高校提供综合实训软件、在线学习平台及资源、技能竞赛等产品与服务。符茜副院长一行受到公司董事长李大立、研究院院长左汲笈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李大立介绍了典阅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与金融机构合作项目以及和其他院校的合作情况。研究院院长左汲笈介绍了保险工作室项目,旨在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建设财富管理师岗位培训课程,并带领我们参观了公司的展厅,让老师们现场体验现代金融科技服务。

会上,校企双方还针对社会培训、精品课程开发、教材编写、信息化技术在课程中的运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目前财会、金融行业的发展形势,学院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实训、技能大赛等方面与公司达成了共识,希望开启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

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