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技能大赛

会计与金融学院赴保险职业学院访问交流

2022-08-14 21:10:00访问次数:630

2022年8月10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符茜、李方超,保险实务专业教师叶健一行赴保险职业学院就专业建设、保险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访问交流。保险系主任常伟、营销教研室主任谢汀芬、金融系教师雷泶参与接待和交流。

座谈会上,常伟主任首先对符茜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保险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保险系的专业设置、实习就业及专业发展设想等内容。听完介绍后,符茜副院长感谢保险职业学院给我院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经验。接着,符茜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设置,并对会计与金融学院保险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详细地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就业规划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然后符茜副院长一行参观了车险查勘实训室。

此前,我院教师和保险职业学院已开展多次线上交流。本次实地走访交流能进一步加强两校双向互动交流,有效拓宽教学科研的合作领域,相互借鉴和学习。我院也将努力打造更具特色的保险专业和课程,服务保险行业,为保险高职教育的发展做出积极探索。


640 (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