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技能大赛

杭州同花顺量化策略分析师张国伟应邀作专题讲座

2022-06-26 20:46:00访问次数:1321

6月25日下午,杭州同花顺量化策略分析师张国伟应邀作《智能投资教学与实践》专题讲座。会计与金融学院财富管理专业与金融科技应用专业的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分为上下半场,主题分别为《金融科技在证券市场的应用》和《量化投资教学与实践》。在上半场《金融科技在证券市场的应用》主题讲座中,张国伟分析师从“金融大数据、量化投资、智能投研”等方面,对金融科技的实际应用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展望。在下半场《量化投资教学与实践》主题讲座中,张国伟分析师从量化投资的现状和常见策略等方面阐述了量化投资在现代资产配置和风险控制中的应用,并举例展示了几个量化投资的策略。

此次专题讲座具有很强的实践性,进一步加深了专业教师对智能投资和大数据金融前沿的了解。会后各位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就本次培训内容在教学中的应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