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校园文化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会议

2022-06-06 22:30:00访问次数:1265

为推进我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明确纪律底线意识,进一步强化团学干部队伍素质,发挥学生干部的纽带作用,我院于6月5号晚上在实训楼1529召开团学会干部作风建设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邵婉主持,全体团学会干部参与。

会上,邵婉老师对我院学生干部近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团学会的工作概况,希望团学会干部们朝着以下几点方向前进:一是为疫情防控安全,不许出现任何校内外的聚集性聚会;二是作为学生干部要明白自己首先是学生,其次是干部,这才是学生干部的意义,帮助同学的同时也要以学习为主;三是明确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要以身作则,当好同学们的榜样,发挥好老师与同学之间下情上传的桥梁沟通作用;四是学生干部要提升自身的素质,要以德为行,以学为上;五是作为优秀团干,在工作当中一定要讲方法,重实效,创新思想,服务同学。

视野决定胸怀,思想决定出路,实干决定实力。本次作风建设会议的召开,强化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宗旨意识、表率作用和严实作风,有利于进一步打造有担当、有责任心、勇于奉献的学生干部队伍。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