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校园文化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

2022-06-03 21:05:00访问次数:1304

近期,会计与金融学院在实训楼1529会议室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

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主要围绕本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内容、活动开展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出改进方法,明确未来发展的方向。

最后,由各分管辅导员老师对本次述职评议进行总结,对院团学会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部门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指导意见,希望各部门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加强协同配合,凝心聚力,更好地服务同学,更好地发挥团学会的模范先锋作用。

本次述职评议会成功召开不仅总结了本学期学生组织活动开展情况,也为我院往后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更好方向,使团学会的成员们都能更好地为大家服务。相信大家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积极配合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为我院树立良好的团学氛围。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