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实习管理

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麻育胜一行拜访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

2022-05-25 22:04:00访问次数:1574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对职业院校培养人的具体要求,找到校企共赢的创新点与合作点,5月25日,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麻育胜一行拜访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

会议开始,麻育胜副院长介绍了会计与金融学院保险实务专业发展的历程与培养定位。银保经理蒋桔青表示,培养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学生了解营销底层逻辑,具备金融产品营销核心技能可能是拓宽学生就业面,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的关键之一。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田禾对我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解,并对2021级保险实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表示了肯定。对于校企双方共培人才,人才反哺企业的模式总经理林上华表示了充分认可,林总经理同时提出知识、态度、技能、习惯的多维度提升是学生在保险行业中生存、发展的法宝。

本次会面为校企合作初步搭建了桥梁,也让学院成员进一步了解保险行业的人才发展与晋升通道。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教研室主任陈曦,教研室教师卢岳斌参加了会议。

640 (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