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会计与金融学院业余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1-05-17 20:30:00访问次数:1684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精神,2021年4月27日至2021年5月12日期间,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培训。在近半个月的培训时间里,445名入党积极分子经过各方面综合考核,共有388位学员顺利结业。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本次培训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旨在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使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程,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跟党走。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业余党校培训班的开展。院长郭武燕、党总支书记戴奕带头,学院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组织员为全体学员授课。此次培训班还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袁鹏举老师授课。

业余党校的培训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层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将进一步发扬学校“老黄年”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微信图片_20210518130007.jpg

微信图片_20210518130011.jpg